七一。

头像来自@甴甴神王 ❤︎

感谢来找我玩的你|•ω•`)
!❤

【style】花吐症

※情节老套 剧情乏味※
※有没有ooc我也不知道 两个月前暂停了三周目sp※
※整篇扯淡※

-
 “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这就是件神秘事件”神秘侠双臂撑在桌子上,把盛满热咖啡的马克杯挪到一边,热咖啡因为重力而洒在他的手套上,他皱了皱眉,把手套上的热咖啡甩到地板上,直勾勾地盯着Kyle,“其次,即使这是一种病,你也已经病入膏肓了”


 最近小镇上开了一家占卜小屋,里面有一个会占卜、自称是预言家的老巫婆。学校里经常有谣言说老巫婆法力无边,可以为普通人进行预言,开启“天眼”一次的价格是五美元,如果预测到了不幸,向她支付二十五美元就可以破解!如果预测到了好事,支付三十美元便可以“好事成双”…于是在某个周末的下午,百无聊赖的四贱客相约前往小屋,去看看传说中的“巫术”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
 小屋的墙是木制的,被刷成了深紫色,画着奇怪符号的门帘上挂着一个大大的招牌,“看看这块布!这真他妈酷!”Kenny仔细打量了一会,慢慢拨开门帘,四贱客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屋内的灯光很昏暗,只能迷迷糊糊地看清地毯上画着的白色六芒星,小屋里充满了像是烧焦的花瓣和檀香般的诡异气味,地毯的尽头摆放着散发着微光的水晶球,“欢迎,欢迎光临占卜小屋”传言中“恐怖”的女巫抬头看着他们四个,明知对方只是个牙齿过不了几年就会掉光的干瘦单身老太婆,但四周的装饰与沙哑的嗓音却让那故作高深的眼神变得带上了些许的恐怖,使人感觉到一股无名的寒意从脚上窜到每一根神经上。Kyle看了看自己都有退却之意的三个伙伴,决定第一个开口:“你这里是能占卜命运的,对吧?”
 “是的”
 “呃,我不知道能不能请你占卜一下我的‘爱情运’,要知道…我和我的女朋友最近关系很差…我不知道这段感情会怎么发展…我很迷茫”第一次看到巫婆,Kyle撒的慌显得有点语无伦次,自知不能组织好语言的他犹豫了一下,直接从钱包里掏出了五张一美元的钞票放到水晶球旁。
 老巫婆瞥了瞥那几张钞票,讥笑着把它们全数退回,“你撒的慌我一个字都懒得听”,她又低下头,闭上眼睛,若有所思地摇着头,小声嘟囔着什么,两分钟后,她慢悠悠地抬起头,干枯的手指直直地指向Stan“但是,关于你的恋情,那边的小伙子是关键”
 “我?”Stan一脸茫然地看着巫婆,半晌,小屋中爆发出一阵尖锐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不是代表以后你会抢死犹太未来的女朋友?!”Cartman指着Stan的鼻子尖大笑起来,“你们真幸运,我建议你们尝试3p”Kenny也跟着开始起哄,这让Kyle有些尴尬,因为他根本不会有什么女朋友,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他轻蔑地笑了一声,“你说的这话有什么科学依据吗”
 “没有”老巫婆摊开手。
 “所以…你完全是在胡扯”Kyle眯眼看着巫婆。“你所谓的魔法不过是你用来骗钱的幌子”
 “将来你会明白我这番话的意思的。”被外行人质疑的老巫婆显得有些恼怒。Kyle抓起老巫婆刚刚退回给自己的钞票转身就要走,老巫婆见势,边说着些奇奇怪怪的话,边把四贱客通通赶出了小屋,然后捡起一张Kyle没有来得及收回去的钞票,收进了手袋中。
……
 这事说来也怪,Kyle到家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开始发热、头疼,嗓子也疼的不行,但因为明天有演讲,他还是靠着吃止痛药挨到了天亮。
 发烧的Kyle早上在学校礼堂忍着头痛坚持作完了个小小的演讲,中午,食欲不振的他只吃了半块廉价的火腿三明治和一杯柳橙汁,下午下起雨来,被雨洗刷地干干净净的清爽的空气让Kyle的体温稍低了些,他好好听讲,记了不少笔记,晚上输了液回家吃过晚饭后,他突然发现自己忘记了作业,万般无奈,他只能打电话给Stan求助。电话马上被接通,他张口想要打招呼,却吐出一片片玫瑰花瓣,花瓣落在铺的整整齐齐的床单上,也映在他翠绿色的眼眸中。
 他觉得很奇怪,想要把这件事告诉Stan,话到嘴边,却又吐出不少花瓣来。
 “Kyle?你那边发生了什么?”电话那头的人迟迟没有得到回应,发出一声疑问。Kyle惊慌地挂断了电话。
……
 直到深夜,他都无法入眠,“这整件事用科学无法解释,她不可能真的诅咒我”他皱着眉头,重重地叹了口气,努力不去想这件事,但等到表针慢慢滑动到了另一边时,他还睁着眼,闹钟声催促着他拖着自己无比沉重的双腿想盥洗室迈步,他挤好牙膏,抬起头看着镜中的自己,他的眼皮无力的下垂着,眼白充满了血丝,黑眼圈包裹着他的整个下眼睑,“天哪…我像个僵尸”他懊悔地摇了摇头,咬牙坚持着完成了清晨的洗漱,背起书包朝车站的方向飞奔,对于Kyle来说,世界上所有“魔法”都是哄小孩的,所以他并不相信昨天晚上自己在给Stan打电话的时候真的吐出了花瓣(即使那堆花瓣现在还被扔在他房间的垃圾桶里),他必须找到Stan说点什么来验证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是真实的。

 他眺望着远处,一个模糊的身影慢慢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他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他确定那是Stan!他现在很想要同Stan讲话,很想要验证昨晚事情的真实性,很想要跟他说说昨晚的怪事,但当Stan眼中Kyle的形象渐渐清晰起来时,他看到Kyle突然像要吐出什么似地,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嘴,但一片鲜红还是不可避免地洒在了马路上。这时,Kyle才清楚地意识到,在自己喉中汹涌着、绽放着的柔软片状物,是花瓣。
 Kyle转过身,狂奔起来,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见到Stan了,也不想跟他聊天,他很害怕一不小心嘴里的花瓣就会控制不住溢出来,他真的很害怕经历这种“科学不能够解释”的事。
 而Stan则不明所以地看着Kyle远远地跑走,慢慢渡步走向同样不明所以的伙计们,一脚踩上了那花瓣。
 虽然离开了大家的视线,但当脑海中Stan的形象变清晰的那一刹,那柔软的花瓣就会放肆地从喉中冒出来…不…那数量多到几乎可以说是涌出来,Kyle甚至感觉得到自己的精神在一点一点地随着花瓣流出他的身体,“天哪…”他双腿一软,跪倒在了雪堆中。

 醒来时,Kyle已经在医院里打起了吊瓶,冰冷的液体慢慢融合到他的血液里,让他的思维慢慢清晰起来,他看着眼前的家人,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

 “晚上好啊!该死的犹太”Cartman突然闯进来,“看看吧,你羸弱地像只雏鸡!”他伸手拨拉着Kyle身旁的吊瓶,“嘿!你这混蛋,别碰它!”Kyle嚷嚷起来,“你知道你们犹太除了这个还该往身体里注射什么吗?”他絮絮叨叨地说着,马上被Stan推到一边,“嘿,Kyle,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Stan抱着一盒散发着蔓越莓香气的小饼干走到Kyle床前,“唔…”Kyle抬头看着Stan,他想说话,但他很怕自己一开口,咽喉就又被花瓣狠狠地堵住,他把半边脸埋到被子里,他想吃饼干,也想跟朋友们说话,但现在他不敢,他很委屈,很想哭,说到底,他只是个孩子。“我想休息”他转过身背对着Stan,这让他好受了一点,“晚安”。
 这病绝对不简单,Kyle无法想象以后不能和自己好朋友在一起玩耍的情景,他必须要找出解决方法。
因为并无大碍,Kyle很快就出了院,在家休息的这几天里,他查遍了所有可供他查阅的资料,但唯一的收获就是他听说酸性饮料可以短暂抑制这种怪病。于是他在喝下了一大瓶胡椒博士后,拿出手机,颤颤巍巍地拨打了Stan的号码,他想再试一次,看看网上的流传的办法是不是真的有用,“Kyle,好久不见,晚上好!”“晚上好,Stan,我想和你说说这几天在医院发生的事…”
 通话全程,Kyle的神经都高度紧张着,他生怕那该死的花瓣又会冒出来,但是,在那十五分钟的时间内,并没有一片花瓣冒出来,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他带上一瓶汽水决定去学校,“既然昨天喝过酸性饮料后打电话时没有问题,那么今天应该也不会有问题。”
 他喝了一大口可乐,站在Stan家门前,大声呼喊着Stan的名字,没有花瓣溢出来,Stan回应他时,没有花瓣溢出来,两个人肩并肩前往车站,Cartman讥讽说Kyle是个弱鸡时,没有花瓣溢出来,当他们一起回击Cartman时,依然没有花瓣溢出来。但当他们到达学校,Kyle呼唤Stan下车时,花瓣又一次填满了他的口腔,他赶紧跑到学校后身的垃圾桶前把花瓣吐了出来,花瓣被吐出时,头晕目眩的感觉瞬间席卷了他的大脑,但他发现了自己吐出的花瓣比第一次的花瓣颜色要浅一些,与此同时,他也注意到这距离他喝下汽水的时间大约有一个小时。
 他又喝了几口汽水平复了一下,慢悠悠地走到班级门前,走进去找到自己的作为,忐忑不安地放下书包拿出书本摆在桌子上。
 “好的…我叫Kyle Broflovski,我现在四年级,我没有会吐花瓣的怪病,我非常健康!”他在心里默念着,他觉得这种方法就像一些教徒告诉自己神明在保佑自己一样,他相信这会让他感觉好点。
 Kyle集中精力听完了上半天的课,只是需要时不时地喝几口汽水使他记笔记的速度慢了下来,不过好处是他可以随意和Stan交谈而不用担心会有花瓣从嘴里跑出来。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如果说酸性饮料算是这种吐花怪病的“药”,那么他现在可以说,这种怪病已经有了抗药性,酸性饮料抑制怪病的时间越来越短,到第二个星期二时,他必须每过十分钟就喝一次饮料,或者一整节课都不去看、去想Stan。他做不到第二点,所以他因为在课上不停的喝饮料而被留校。
 “光靠抑制这条路还是行不通。”他冲好一杯热咖啡放在桌子上,烦躁地揉了揉头上蓬松的红发。突然,他听到一阵响声,像是有人在外面敲窗户,他忐忑地拉开窗帘,熟悉的面容映入眼帘,他舒了一口气,刚打开窗户,神秘侠就呼地跳了进来。
 “风筝,肥浣熊叫我来提醒你,你已经两周没有参加超级英雄巡查了。”面对老友,神秘侠直截了当的说明了自己的来意,“这段时间一直是我和工具侠在替你执行夜间巡逻任务。”
 “听着,神秘侠,我也很想去,但是,天杀的”Kyle无奈地摇了摇头摊开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为难地看了看神秘侠,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自己的好朋友自己一看到Stan就会吐花瓣,这不科学,也很虚幻,像个谎言,说出来是没有人会相信的。
 “我知道,你一见到Stan就会吐出花瓣。”
 “是的!这非常不科学,我是说,这件事没有人会相信的,我总不能说我在经历神秘事件吧?!”无法解释的Kyle有点歇斯底里了。
 “嘿…伙计,放轻松,下面我要告诉你两件事。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这就是件神秘事件”神秘侠双臂撑在桌子上,把盛满热咖啡的马克杯挪到一边,热咖啡溢出来,洒在他的手套上,他皱了皱眉,把手套上的热咖啡甩到地板上,直勾勾地盯着Kyle,“其次,即使这是一种病,你也已经病入膏肓了,也就是说,无论怎么样,已经治不好了”
 “那么我该怎么办”Kyle的表情显得绝望又痛苦。
 神秘侠瞥了他一眼,轻笑一声,“你很清楚自己想对Stan说什么”。说完便扶住窗框,一跃而下。
 “天哪…”他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是什么,但那种让人面红耳赤的话,他可说不出来。他想靠着酸性饮料,能抑制一天就抑制一天,但一想到Stan,喉咙里便又涌出了花瓣。
 他观察到,花瓣的颜色又变浅了,但是他没有注意到的是,他的脸色也越来越苍白了。
Kyle靠着饮料逃避的侥幸心理并没有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变弱,他每见到Stan一次,每吐出一片花瓣,身体就会消瘦一些,脸色也会苍白几分。
 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在身体上,这都是一种折磨,想要减缓身体变差的速度,办法只有尽量不见到Stan,不想到Stan,但这是他做不到的,谁能保证马上和自己的sbf断了所有联系并且不再想他呢?
 在这段时间,浣熊侠和朋友们也在深夜来看过他几次,当然——浣熊侠会只在一边嘲讽Kyle体弱多病是个垃圾犹太…神秘侠也在不停的催促他,只要说出那句话,一切的问题都会解决,他可以重新回到集体中继续生活,能和朋友们继续“犯贱”,而且幸运的话,他还会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
 Kyle现在也很清楚,再这样下去,不出几天他就会死在自己吐出的花瓣中。
 白天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边喝可乐边和朋友们吹牛打屁,但一回到家他就只能靠着咖啡和可乐还有几本相册度过每一个夜晚。

 他坐在窗前,看着黏稠的墨色天空被闪亮的流星划出一道道光痕,看着天空说的星星被乌云遮盖地严严实实、无影无踪,看着丝丝缕缕的雨点敲打在窗户上,滴答滴答,这种平凡的声音在他的耳朵里变得越来越美好。
 汽水和那些花瓣无时无刻不在腐蚀他那不堪一击的精神。

 同样在一个百般聊赖的下午,Kyle拖着羸弱不堪的身体叩响了Stan家的门,Stan睡眼惺忪地打开门,面色苍白的Kyle倚在门框上勉强地扯了扯嘴角,
 “Stan…?我遭遇了…‘神秘事件’…所以我现在不得不告诉你…”近乎白色的花瓣源源不断地从Kyle口中涌出,Kyle咳痛苦地嗽了两声,“我爱你。”
 但他终于体力不支,倒了下去,在昏倒前夕,他那模糊的意识还依稀地使他担心着Stan家门石头会让他的头上多出几道伤疤,但幸运的是,Stan接住了他,并且在他失去意识前给予了他令人欣喜的回应。

 “你猜怎么着?我也是。”



▹写不下去了啊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kyle是不是有点ooc…毕竟这个设定太少女了←找借口
▹情节真老套 呕 过几天写篇谷骨骼清奇的好了(???
▹真是好累啊 这篇文写了好几天 (一直边玩边写) 我这次懒到真的一个字都没改所以质量肯定不咋地 但是我除连载外最长的一篇同人 哪天看着不爽了会改改 啊 希望你们喜欢吧
晚安!❤

2017.1.06更新
花吐症好像蛮受欢迎的 我就改了改 第一次发的好像改不了了…就重发了 抱歉了!

评论(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