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头像来自@甴甴神王 ❤︎

感谢来找我玩的你|•ω•`)
!❤

【全員向BE】七宗罪

-
傲慢 【Vanity】 Cylde·Donovan
Cylde是個傲慢的傢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總是驕傲的仰著頭,自以為是全校最英俊的男生。在他昂著頭從樓梯上踩空掉下去,摔得腦漿四溢的時候,他的臉不再英俊了。
-
「Hey,what's up? Wanna a date?」

嫉妒 【Covetousness】 Wendy·Testabuge
她嫉妒所有跟Stan來往密切的人,即便是Stan的姐姐Shelly,都被她划進了敵人的名單,她用著近乎恐怖的手段一個一個地剔除著她眼中的敵人。包括她自己美麗的皮囊。
-
「Sorry,girl.」

暴怒 【Wrath】 Stan·Marsh
他憤怒地像頭公牛,盡可能地破壞著一切,眼中曾經美好的事物全部化為烏有,甚至使他感到反胃。這使他毫不猶豫的對著自己的腹部狠狠地刺了幾刀。
-
「Fu*king shit!」

懶惰 【Sloth】 Eric·Cartman
Cartman不願意走路,不願意寫字,不願意與人交談,他的全部生活都交由Liana打理。當他參加他母親的葬禮的時候,坐著助動車,沒什麼理由,只是因為懶惰。
-
「MOM?!」

貪婪 【Avarice】Kyle·Broflovski
他貪婪地妄想著能擁有一切,錢財、女人、無限的生命,以及永世的健康。在飛機機翼受損迫降的時候,他拔下了自己的面罩,他貪婪地活著,渴望比別人多呼吸一口機艙里的空氣。
-
「Give me」

暴食 【Gluttony】 Kenny·McCormick
他從沒嘗過昂貴的珍饈,也從沒喝過陳釀的美酒,在被貓尿噴射過後,產生幻覺的他在恍惚中近乎瘋狂的襲擊了一名醫生,撕咬、吞咽著他的肢體。他在湖面上看著自己沾滿獻血的倒影,有那麼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看起來很美味。
-
「Umm…Yummy」

色慾 【Lust】 Butters·Stotch
他痴迷於色情電影,影片中那群女人放蕩的樣子使他興奮,他瘋狂地重復播放著每一個片段。但是他只有那一盤錄影帶,想要更多錄影帶,就得在黑診所抽出更多血來換,可是他毫不在乎。混沌博士依託黑暗生存,他不需要血,只需要有後院蕩婦。
-
「Can…Can I fuck u?」




-真是草稿流啊♪
-如果有任何拼寫、严重OOC及語病,請在下方評論或私信我 Thanks!
-據說還有“七美德”??如果有的話,明天應該會產出。

评论(11)
热度(61)

© 七一。 | Powered by LOFTER